最近包子倩成了NǒME的忠实粉丝😋😋记得一开始朋友介绍进店逛了逛,发现里面的东西都很精致,设计感也比某创某品强很多,所以关注了他们的公众号。

后来成了他们的彩妆体验官,包子倩逐渐对NǒME感兴趣起来(不得不说NǒME营销推广的厉害之处)。后来每次去逛街,一定要去NǒME逛一圈,而我更喜欢逛他们的服饰🙆色调、款式都是我喜欢的类型,而且对于吃土少女来说,价格也是超级可爱ớ ₃ờ几乎每次去都要买一套,穿着不仅舒服而且还有气质(= ̄ω ̄=)几百块买来开心也是值得滴!

不过最近在广州江南西地铁口附近逛到一家NǒME,发现里面的衣服风格雷同但款式在其他分店根本找不到…再观察店面的标志以及店内的陈设等蛛丝马迹,我跟朋友断定这是一家山寨的NǒME,以假乱真的程度简直令人佩服~店铺门面我已经贴到最后一张图啦~

不得不感慨中国人的山寨技术😛不仅山寨得有模有样,更重要的是明知道是山寨的却让我心甘情愿掏钱买买买!!😂😂

虽然之前包子倩在正版NǒME买过几次衣服,但款式中规中矩,主打休闲气质风。但这家山寨NǒME的衣服却深得我心。

首先看图1.2,这款连衣裙是小清新风格,腰带有一条小粗的腰带绳子,但后面松紧带,可以很好地勾勒出腰部线条,领口的设计感也很好看,纯白的颜色很显年轻,穿上瞬间感觉自己又回到了校园时代💁

图3.4是白衬衫+浅卡其色的休闲裤搭配。这身我看中的是裤子,直筒的线条让腿部显得更修长,而浅卡其色是一个非常有质感的颜色,比较中性风,所以穿起来会有些帅气逼人😎最重要的是真的很舒服~

图5.6是二话不说就买下的一款连衣裙。当时好友看到从试衣间走出来的包子时,不是我吹,她的眼睛都亮了哈哈😄胸前叠加了一层面料,袖子和裙子的长度显得这条裙子有种神圣不可侵犯的感觉👼👼虽然款式保守些,但腰部的线条也一样不少,散发着气质和灵动,完全适合我这种都市小白鼠的穿搭风格吖!

山寨虽可耻,但站在消费者的角度,只要是好产品,大家可能都愿意去消费~电影『我不是药神』就充分显示这一点啦~但也希望中国市场山寨能少一点,至少也不要复制得太明显了😂😂正版商品多一些,造假的产品少一些,才能逐渐建立起国人对自家产品的信心!

评论(1)

热度(27)